myeclipse7.5安装axis2插件后无法启动

lxyzxq2008 2011-09-28 02:50:31
我在myeclipse7.5中安装了axis的插件,结果在重新启动myeclipse的时候无法启动了,包如下错误:
The myeclipse executable launcher was unable to locate its companion shared library.
求教各位大侠指点。
...全文
1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yzxq2008 201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步骤:
a.解压两个zip包,取出里面的一层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如下:
Axis2_Codegen_Wizard_1.3.0
Axis2_Service_Archiver_1.3.0

b.其他网上的教程都说“把这两个目录直接放入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删除掉同级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启动eclipse就可以安装成功了”。可是事实证明,我安装了多次,重启了eclipse多遍都没成功。于是才有了步骤c.

c.把Axis2_Codegen_Wizard_1.3.0文件夹改名为org.apache.axis2.tool.Axis2_Service_Archiver_1.3.0。
把Axis2_Service_Archiver_1.3.0文件夹改名为org.apache.axis2.tool.codegen.eclipse.plugin.CodegenWizardPlugin。
然后重复步骤b。

d.打开eclipse,点击fie->new->other,就可以看到axis新装的插件了。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