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往程序员杂志投稿方式是什么?

sAS112UUUYY111 2011-09-29 01:46:57
请问往程序员杂志投稿方式是什么?
谢谢
...全文
2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投稿指南
重点栏目
技术:软件技术的趋势与方法论、实践经验。
应用:产品应用案例及故事。
架构:互联网与企业软件架构的思考与实现。
实践:从实践角度讲述技术对成功产品、成功企业、成功创新的价值。
评论:业界重大事件的深度观察、分析评论。
声音:对您关注的业界数字、观点、评论发表您的评论,轻松观业界。
产品:软件产品与工具的介绍、分析与评测。
书评:图书评论,笑骂皆文章。
注意事项
您所提交的稿件必须是您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且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如果您要提交翻译稿件,请您事先与原作者协商版权问题,提交文章同时请附注来源出处,杂志社不再向原作者另外协商版权及支付稿酬。
全权许可。《程序员》杂志有权以多种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纸媒体、网络、光盘等介质)使用、编辑、修改该作品,无须另行征得作者同意,无须另行支付稿酬。
独家使用。未经《程序员》杂志书面许可,稿件在《程序员》一经发表,作者不得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形式使用(包括纸质媒体、网络、光盘等介质转载、张贴、集结、出版)该作品,著作权法另有规定的除外。作者自己需要张贴或使用,需与杂志社协商。
在您提交稿件的同时,请在稿件末尾附上您的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格式请参见后附“关于作者”部分。
杂志社收到稿件后,会在3天内回复到稿确认,2周内回复稿件刊用情况。如果您在稿件提交后一个月内没有收到任何刊登确认的回应,表明您的稿件未被采用,您可另行处理。
稿费标准及样刊赠送
原创稿件稿费一般为每千字 100-200 元。
翻译稿件稿费为每千字 60-100 元。
对读者反馈较好的文章,优质优酬;特别优秀的稿件,稿酬将不受以上限制。
文章刊出后一个月支付稿酬(一般在刊出后下月的15号左右)。通常方式是按照作者提供的银行账号划账(最好为农业银行账号),或者通过邮局寄发,后者如有地址变更的作者,请随时通知本刊编辑部。
当期杂志出刊后,编辑部统一从邮局寄出作者样刊。邮局寄发外地杂志需1周左右时间,因此,当期作者一般将在当月10号左右收到赠送样刊。
投稿格式及要求
字数:原则上不限。但单篇文章以3000-6000字为宜;内容较丰富者,建议按系列形式投稿、刊载。
格式:请使用 Word 文件格式,如果文章有插图,除 Word 中的文章插图外,再请单独保存原始的图片文件,以保证图片质量清晰可用。
投递形式:E-mail 形式可发送至 editor@csdn.net(投稿或来信查询用稿情况,都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稿件”或“投稿”字样)。
问题咨询
关于投稿事务,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到editor@csdn.net或致电010-64351458,51661202-203咨询。

另附,请在稿件末务必注明作者信息,格式如下:
关于作者:本文作者王辉,是**公司的顾问软件工程师。他目前在中国北京xx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从事J2EE、XMl的方面的开发和研究。
真实姓名:王一辉(笔名:王辉)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26层(邮编100028)
银行账号:**************
开户行:农业银行***支行
Email:yihui***@263.net
电话:135********


http://www.programmer.com.cn/%e6%8a%95%e7%a8%bf%e6%8c%87%e5%8d%97/
管理员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网:http://www.programmer.com.cn/

可以去官网联系,或者官网上有官方微博,微博联系
sAS112UUUYY111 201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各位了

6,9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新程序员》读者俱乐部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程序员》杂志社区
  • SoftwareTeacher
  • 《新程序员》编辑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