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对于未来工作的迷惑,希望在职人员给予建议
我目前的状态:参加培训班,正在学习中,已经学过的课程有:C++,java,oracle/sql,jdbc,hibernate,html/javaScript,servlet,jsp,马上要学习struts,
听说JAVA程序员新人进公司通常是从做JSP或者SERVLET做起,我自认为前面的课程学得还算不错,可偏偏到了JSP那部分搞得我糊理糊涂的,因为它看起来跟以前的JAVA代码一点都不像,还要配好多的xml,所以非常的郁闷,因为是短期培训,所以JSP只有五天的课程。
我想问问,新人进公司真的多数是做JSP吗?这个东西很重要吗?我有没有必要在工作前好好自学一下这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