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库客户端手动安装

ljhcmu 2011-10-07 12:56:49
我安装oracle数据库能运行登录。还安装PLSQL Developer都能运行登录都正常。但是我自己在网上下了一个ORA92CLIENT客户端打开包后就直接安装,默认安装在C盘目录ORA92CLIENT,ORA92CLIENT文件夹中有个oraclient注册表文件我无意点击一下之后。我点击PLSQL Developer就出现 "ORA-12154: TNS:无法处理服务名",SQL Plus也是一样的"ORA-12154: TNS:无法处理服务名",服务里的OracleOraHome92TNSListener监听先是启动后又自动停止。求各位大侠帮帮忙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hcmu 201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没有反应。
ljhcmu 201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uration and Migration Tools 中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无法打开。tnsname.ora怎么修改。
Rotel-刘志东 2011-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安装oracle客户端,修改tnsname.ora重新配置监听服务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