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reatePopup建立的一个奇怪问题

yangwally 2011-10-08 01:49:40
我以前做得用popup做多级菜单,就是在一个popup内建立新的popup,以前用的好好的,但到了IE9(也可能是8开始就这样了),在popup中建立的popup无法跨出上级的范围。也就是说二级菜单无法跨出一级菜单的范围内
问题是 奇怪就奇怪在, 我把程序简化成HTM文件,然后双击打开,又是正常的了,放到IIS中运行却又是无法跨出了
有谁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过,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页面是在一个Iframe中的,所以无法用div模拟。我纠结了好久了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tapmys 2011-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UP
yangwally 2011-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都木人用Popup了吗?
并不是要跨出IE窗口范围,只是跨出Iframe frame 还是要用到的把,奇怪就奇怪在 双击打开htm文件 和 从IIS里访问htm 文件 结果不一样,
PS: 论坛如何帖出图片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