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oap webserver with ssl 发布问题?

linxren 2011-10-09 01:40:48
用gsoap自带的例子webserver,在C#下添加Web引用就报错:
下载“https://xx.xx.xx.xx:8081/webserver.wsdl”时出错。
请求被中止: 未能创建 SSL/TLS 安全通道。

我自己实现的webserver,如果不带ssl,C#下添加引用是没问题的,做法是设置了gsoap的fget回调函数。
但是如果加了ssl,用gsoap实现的客户端是可以调用服务的。但是C#下添加web引用,也是报上述的错误。
证书是自己产生的,但是服务端相关代码是:

#ifdef WITH_OPENSSL
if(soap_ssl_server_context(&SmsWBS_soap,
SOAP_SSL_DEFAULT, // use SOAP_SSL_REQUIRE_CLIENT_AUTHENTICATION to verify clients: client must provide a key file e.g. "client.pem" and "password"
"cer/server2.pem", // keyfile: see SSL docs on how to obtain this file
"123456", // password to read the key file
NULL,
//"cer/client2.pem", // cacert file to store trusted certificates (to authenticate clients)
NULL, // capath
NULL, // DH file, if NULL use RSA
NULL, // if randfile!=NULL: use a file with random data to seed randomness
NULL // server identification for SSL session cache (unique server name, e.g. use argv[0])
)){
soap_print_fault(&SmsWBS_soap, stderr);
exit(-1);
}
#endif

说明应该是不要求客户端证书的,在IE上直接访问https://xx.xx.xx.xx:8081/webserver.wsdl,虽然弹出来要选择客户端的证书,但是按取消键后,仍然可以看到webserver.wsdl文件。

我感觉是:证书是没问题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让它能够在C#下直接添加Web引用。
...全文
2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xren 2011-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真的是没人弄过啊
jamseyang 2011-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之,之前搞过gsoap,不过没有用https,准备有空研究下。

楼主搞定了的话,分享下哦!



linxren 2011-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弄过?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