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的数据文件,怎么打开。

Totem_Guo 2011-10-10 03:41:42
数据库菜菜鸟。昨天下载了一个.mdx的文件。怎么打开呢?SQL Server2005能用吗?我知道要用Analysis Services,但登陆后,打开时出现了:没有可用于"****.mdx"的编辑器。
...全文
9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晴天 2011-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附加一下看,数据库文件的扩展名是可以更改的.
Totem_Guo 2011-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ao1hao2hao3 的回复:]

mdx

mdx是一种文件格式,可以表示三维的图像。暴雪公司出的魔兽争霸游戏里,里面的单位模型就是.mdx格式。   可以用warcraft 3 viewer 来打开。
[/Quote]
哦,我down的这个.mdx是一个条码数据库,我需要对他进行类似SQL的操作,这要怎么做呢?
suiyanpeng 2011-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
hao1hao2hao3 2011-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dx

mdx是一种文件格式,可以表示三维的图像。暴雪公司出的魔兽争霸游戏里,里面的单位模型就是.mdx格式。   可以用warcraft 3 viewer 来打开。
MDICT的文件制作工具 转换程序支持格式: 1) 扩展的SugarDict格式: 每个项目(词条)一行,缺省最大为32K. 格式为: 关键字 解释(就是关键字和解释之间用空格分开) 关键字: 可以是大小写的组合, 每个单词的最大长度是255个字符。 关键字和解释中的'_', '^'在转换后会被替换成空格和回车 例子: break_through /'bri:k_MQru:/ ^v. 突破^n. 突破 good ^adj.好^adj.贼好^adj.好得不得了 2) KDict解码后的tab格式 每个条目一行,关键字和解释之间用"tab"分隔. 其中的"\n"会被转换成换行 例如: good adj.好\nadj.贼好\nadj.好得不得了 3) MDict的html格式 每个项目两行 第一行是关键字 第二行开始是正文, 这里的正文应该包括关键字。可以使用html的标记(不要包含 , 这个程序会自动加上, 另注意在转换时要指明源数据为html). 如果需要显示音标的话,可以利用html指定字体就可以显示了。(参见下面的例子) 正文结束后必须用一行表示结束 例子: Whole whole (hol,hJl; houl) 在html中连接到其它关键字的方法: key 其中key是关键字,section是对应关键字页面中的section名称. 4) MDict的紧凑型html格式(Compat Html) 这个格式由两个文件组成,正文文件格式基本和2)一样,但在正文里可以使用记号。另外 一个是记号文件。 记号文件的格式: 由多个记号定义组成,每个记号定义有3行 第一行: 记号的名称(只能用数字,必须大于0,最大不超过255) 第二行: 开始字符串(可以为空) 第三行: 结束字符串(可以为空) 使用时在正文里使用`记号`(键盘左上角的那个符号)就会将后续的文字直到下一个记号前的文 字用记号定义的开始字符串和结束字符串括起来。正文里如果需要显示` 则用"`"表示。内 码应该和正文的一样(例如正文如果是用Unicode的话,记号文件也应该用Unicode) 例如: 记号文件: 1 2 3 正文文件: whole `1`whole`s`2``3`(hol,hJl; houl) 最后在显示的时候就会被替换成 whole&#%96;s(hol,hJl; houl) 备注: 如果你的数据里含有国际音标,建议使用Unicode格式 (请参考http://www.phon.ucl.ac.uk/home/wells/ipa-unicode.htm) 将音标用对应的Unicode进行表示。这样只要用户装有支持IPA的字体文件就能够显示音标。 (Windows里的Lucida Console就包含有IPA对应的字体)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