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局域网访问问题

leejo945 2011-10-11 10:17:35
我现在用html+php写好了网页,php的环境我用start Wampserver搭建好了!!并且经过测试我的php程序也能再浏览器中运行出来,现在我想要使局域网内的人都能通过我的ip访问到我的网页,比如我的ip是202.201.112.94,在同一局域网内只要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202.201.112.94就能看见我的网页!!请教各网友解答,谢啦谢啦谢啦 跪求啊 跪求啊 急急急啊!!!!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码无边 2011-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局域网,看是否可以ping通对方的机器。如果可以就应该没什么问题。
黑色渐变 2011-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 http://topic.csdn.net/u/20110909/11/a8f79bbb-811b-4cc8-a9b8-b59e65addcad.html
一起混吧 2011-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试看其他机器能PING通你的机器不。还有系统防火墙也得关了。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