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利用ole方式通过Microsoft Soap Toolkit30调用webservice

azh9703 2011-10-12 10:57:36
string ls_return
oleobject soapcom

SOAPcom = create oleobject

oleobject objDom

if SOAPcom.connecttonewobject("MSSOAP.SoapClient30") <> 0 then

messagebox('提示','soap连接失败!')

end if
SOAPcom.mssoapinit("http://s1.e6gps.com/e6WebGisServicesOlog/Service.asmx?WSDL")
SOAPcom.ConnectorProperty("Timeout",180000)
objDom = soapcom.GetVechileInfo("JDSN", "7#5#@4@df0s3", "粤A1234")

以下不知道怎样解析出objDom中的内容?GetVechileInfo厂家提供的返回值是XMLDocument类型
QQ 13461261
...全文
3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zh9703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pb9,调用那个方法返回的是OLEobject的类型,怎么用PBDOM 解析,基本语法应该是怎么样的?现在关键是我本想用pb9调用webservice,但按他那个地址找不到wsdl里的服务对象,所以用上边的方法,pb9加上pbsoapclient90.pbd这文件我都弄过,不成功,不知道还有啥方法,请指教
wag_enu 2011-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在研究上次的问题吧?

我用IE 试了一下,GetVechileInfo("JDSN", "7#5#@4@df0s3", "粤A1234")返回的就是一个XML 字符串,可以用PBDOM 解析。如果字符串简单的话,可以尝试直接读取里面的结果。
pcwe2002 2011-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直接用pb9自带的连接webservice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