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串加密后的数据解压缩?

shmylm4201 2011-10-12 06:21:54
Windows Mobile SDK 6.0下,与服务器端用WebService交互,服务器端返回用Gzip压缩后的数据。客服端,如何实现把接收到的数据解压缩呢?
网上也找了一些资料还是没有实现~希望给点提示或是建议~谢谢~
...全文
1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释海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学习
shmylm4201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lor=#FF660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
无法启动程序“%CSIDL_PROGRAM_FILES%\guanqian\guanqian.exe”。

发生了通常表示安装被损坏的错误(代码 0x8007007e)。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则通过“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修复 Visual Studio 安装。
---------------------------
确定
[/color]
不能在模拟器上Debug报的错误如上:
shmylm4201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终实现了数据的解压缩,这里说一下实现的方法:HTTP协议如果要发送二进制流的话用pack或是base64编码。服务器端通过GZIP压缩后是字节流在通过WebService发送给客服端后客服端收到的数据就是通过base64编码后的字符串。所以客服端接收到数据后需要先通过base64解码,然后才是给数据解压缩.
首先参照这下面的连接给的方法下载zlib库
http://www.4ucode.com/Study/Topic/1940444

实际在使用的时候用到库里面的那些函数可以看一下下面这个网址上的介绍
http://blog.csdn.net/jilei08124/article/details/4527283
实际在解压数据的时候用到了下面的函数
int httpgzdecompress(Byte *zdata, uLong nzdata,Byte *data, uLong *ndata);
实际在使用这个库的时候,在模拟器上编译能通过,但是在不能Debug。总是报下面的错误,一直没有解决。但是生成的.exe文件却可以在手机上正确的执行!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望指出 谢谢!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