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GPRS webservice 图片上传

lfqsy 2011-10-13 09:05:53
在webservice 中写了个图片传到服务器的方法,把本地图片转换成BYTE[]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在转成图片,
通过有线网络传调用这个方法没有问题,但是GPRS调用这个方法返回成功,其实在服务器中没有找到这个图片,但觉传图片的过程很快,我用GPRS下载文件差不多1K多每秒,所以感觉GPRS调用webservice传图片有问题,谁知道什么原因??
...全文
11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qsy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剧的结贴,其实好像是可以传的,弄成比较小的像素图片然后再,弄了个时间计数,传的过程中看看计数跳动情况。但还是部完美,如果传上百K的图片基本上都传不上,“Unable to read data from the transport connection”
oh_my_god 2011-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ervice本身并不能传byte,如果传图片的话,你要把图片按byte读出来,然后base64编码,生成xml.如果你直接在终端上调用webservice,那么还要把url encoding一下,因为base64编码的数据可能和你的url有冲突
baisun 2011-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ervice可以有byte参数
beyondma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用BYTE传了,那写点LOG看看是否真正的传输了。
lfqsy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朋友给点力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