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奇怪的问题,希望大家帮帮忙

remy303 2011-10-13 10:49:13
环境: 64bit 日语系统,oracle64位,asp.net应用程序
现象: 文件夹的名字在数据库中,debug到后台能得到正确的文件夹名字,然后将其传到js里,js拿到以后却是乱码,导致画面文件夹的名字是?????
32bit应用程序画面是正确的,打包成64位应用程序后画面上显示不正确
所作尝试: 将js和后台c#的编码格式改为UTF-8
结果:仍然不能正确显示文件夹名,alert位乱码
...全文
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my303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64位的包是用vs2010打成的
狗阳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顶一下!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