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接到有关与Java开发的项目

halwith 2011-10-14 10:44:22
现在想自己接一些小型的软件或者网站项目,有朋友知道这样的网站吗?真心实意!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 Web技术是当今使用最为频繁的Web开发技术之一,在开发领域占据重要的地位。《深入体验Java Web项目开发(附光盘1张)(开发日记)》通过10个综合实例的实现过程,详细讲解Java Web在实践项目中的综合运用过程,这1项目从作者的学生时代写_起,到作者成为软件工程师结束,一直贯穿于作者最重要的开发时期。   《深入体验Java Web项目开发(附光盘1张)(开发日记)》分为10章,其内容如下第1章讲解电子商务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2章讲解高校在线答疑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3章讲解综合供求信息网的具体实现流程;第4章讲解客户管理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5章讲解在线订购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6章讲解公告管理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7章讲解企业进销存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8章讲解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9章讲解学校餐费管理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第10章讲解典型企业快信系统的具体实现流程。在具体讲解每个实例时,都遵循项目的进度,从接到项目到具体开发,直到最后的调试和发布,内容循序渐进,并穿插了学习技巧和职场生存法则,引领读者全面掌握Java Web开发技术。   《深入体验Java Web项目开发(附光盘1张)(开发日记)》不但适用于Java Web的初学者,也适于有一定Java Web基础的读者,还可以作为有一定造诣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