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么在TCppWebBrowser上清空所有内容后再写入新内容?

opeopleID 2011-10-14 03:06:51
我已经在TCppWebBrowser上用document->writeIn写入了很多数据。
这时候需要更新Browser,重新用document->writeIn新数据,
我用CppWebBrowser-> Navigate(L"about:blank ");这句话来实现,但是这个需要每次更新都要手动按一下写有
CppWebBrowser-> Navigate(L"about:blank ");的按钮。
不能在更新数据的按钮下面直接加CppWebBrowser-> Navigate(L"about:blank ");这句话,这样会导致Browser为空,不能显示后面更新的内容,怎么回事呢?

问题是怎么实现我需要的功能呢?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