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数据库连接问题

llqzy 2011-10-14 03:43:42
用Embarcadero DBArtisan连接sybase数据库报错:
Can not load Open Client,please verify that libsybct.dll/libct.dll and libsybcs.dll/libcs.dll are in your path.
Please make sure your version of Open Client library is 11.1.1 or greater.
If you are using an upgraded copy of Open Client 11.1.1,please install a full copy.
...全文
51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yunling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了ASE12.5,也碰到了这个问题,经过分析,应该是我通过网络安装的,这个ASE安装的中间过程比较慢,安装不彻底造成的,重新安装一遍这个ASE即可解决问题。这个问题就是缺少ASE,或ASE安装了,但没有安装完整
handsomeyzr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sybase ase-12.5是安装到SUSE的服务器中,我自己的笔记本连接,用的是DBArtisan进行连接。但是也报你上面的错误信息。服务器上安装的应该没有错,我同时能连接上,但是我用的跟他一样的软件,连接时就报这样的错,这是为什么呢。我查看我同事的安装目录,里面也没有这些文件。为什么他们就能连接啊。求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环境变量,
看看path路径下有OCS-12_5目录吗
llqzy 2011-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iihero 的回复:]
想要能用,你得先装一个openclient也就是ASE的客户端。
[/Quote]
我之前一直是能用的,现在突然就不能用了,不知道为什么?
iihero 2011-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要能用,你得先装一个openclient也就是ASE的客户端。
baiynije 2011-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提示檢查libsybct.dll/libct.dll/libsybcs.dll/libcs.dll 是否存在,
還有版本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