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acle10中启用归档日志来自动备份之后。奇怪的是为什么会在不同目录下产生相同大小名称不同的日志文件?

sunrise111 2011-10-15 12:24:58
安装Oracle10后默认是禁用归档日志,当我通过修改参数启用归档日志来自动备份之后。奇怪的是为什么在C:\arc_orcl和C:\oracle\product\10.2.0\flash_recovery_area\ORCL\ARCHIVELOG\2011_10_15目录下有名为ARC00057_0762430013.001和O1_MF_1_57_79KXZYPY_.ARC的备份文件产生,且两者的大小相同,都是38,013KB,感觉重复备份啦。有没有谁知道如何修改参数只让其备份到自己指定的C:\arc_orcl目录下。
具体的修改方式是在sqlplus下使用sys的DBA身份:cmd->sqlplus sys/orcl@orcl as sysdba->archive log list显示结果为禁用归档日志->alter system set log_archive_dest='C:\ARC_ORCL' scope=spfile;->shutdown immediate->startup mount->alter database archivelog;->alter database open;->archive log list显示结果为启用归档日志。
然后第二天就出现了上述两个不同目录下的相同大小不同名称的日志文件,且在自己执行上述命令之前,两个地方都没有日志文件产生,请问我要如何才能只产生一份备份,即在自己指定的C:\ARC_ORCL下自动产生备份文件,谢谢!
...全文
1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rise111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禁用flashback啊,另外如果设置了log_archive_dest如何恢复原来的值,再设置log_archive_dest_1的值。
NLP爱好者 201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学习。。。。。。。。。
iqlife 201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back会产生自己的日志,可以设置大小,也可以禁用FLASHBACK,此时日志就不产生,
归档必须开,更改归档日志,看你用的是log_archive_dest参数还是log_archive_dest_1
建议更改为log_archive_dest_1参数路径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