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片的滤色遮罩底层算法和实现的讨论,诚意跪求各路大牛!只要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只要我的分够,要多少,散多少

Kylin_Bird_Lee 2011-10-15 01:36:12
前提:

图片任意张 ,除想显示的部分为不规则颜色外,其他部分为统一一种颜色.

需求:

需要通过VC或者VC++来实现将一样颜色的部分进行混合为透明或者滤掉.

编程环境:

VS IDE. WINDOWS. 非GDI API. 尽量可以直接操作显卡GPU

比如: D2D接口

最佳答案:

需要解决滤色混合透明或者滤掉功能.

因为最近一直在研究DX11的D2D部分,一直没有找到相关的处理函数,只有一个通过2个图片遮罩来处理的方法,但是这个每次都需要多一张图片烦得很,所以希望各位朋友指点迷津,给我一条新路,来实现图片滤色遮罩功能,先谢谢大家,分有的是,只要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只要我的分够,要多少,散多少!!

下面用位图蒙板进行剪辑的示例图片和要实现的效果图片(实现的方法是GDI,现在我不想用这种方法实现)

...全文
1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ylin_Bird_Lee 201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p1234 的回复:]
为什么原始的图片不用带透明的png之类的图呢?
[/Quote]
我是希望知道这种方法的实现过程..不过你的建议我也正在考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opic.csdn.net/t/20040615/09/3092405.html

不过如果使用下面的图,还是先让美工把它ps为透明的png图片为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原始的图片不用带透明的png之类的图呢?
Kylin_Bird_Lee 201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竟然没有一个回复...我愁,自己UP一下.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