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開發一個SHAREPOINT網站,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ming1173 2011-10-16 12:33:03
SHAREPOINT網站 可以在網頁做ACCESS 嗎? 具體想把ACCESS資料庫和工作頁面分開,例如網上ACCESS 可以連接在D盤的ACCESS資料庫

還有我安裝了幾次都不成功,可以說明一下先安網SERVER 2008 再網SQL 2008 再裝SHAREPOINT 2010嗎?

請各位幫忙一下,如果找人做裝網新站大約要多小錢呢?
...全文
15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yinandd 2011-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rting
DockerJAY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给你电脑建个域啊,
你的Sql server必须是2008 R2 64位的。安装完数据库安装SP,然后打SP补丁 然后配置SP。
Michael193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ming1173 的回复:]

好的,谢谢你,我再试下重装SP.
新手学SP需要很多时间吗?我考虑自己学可能时间需要很长,所以才打算找人帮忙建设网站
你说的ASP.NET 我没接触过…
[/Quote]
这个完全取决与技术水平和里了解的多少; 如果你练Asp.Net都没有接触过的话, 可能需要多一些时间, 另外看你想要哪方面的, 如果是想学SharePoint Administration的话, 也还算比较简单; 可以先找一些Administration的书籍看一下;
ming1173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谢谢你,我再试下重装SP.
新手学SP需要很多时间吗?我考虑自己学可能时间需要很长,所以才打算找人帮忙建设网站
你说的ASP.NET 我没接触过…
Justin-Liu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这个不清楚,我觉得是可以的,因为它和SP关系不大
2 先装SQL,再装SP
3 做网站不清楚,都装SP了,用SP创建就行了,如果找人做网站为什么还要用SP,常规ASP.NET的那种就行
ming1173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POINT网站 可以在网页做ACCESS 吗? 具体想把ACCESS数据库和工作页面分开,例如网上ACCESS 可以连接在D盘的ACCESS数据库

还有我安装了几次都不成功,可以说明一下先安网SERVER 2008 再网SQL 2008 再装SHAREPOINT 2010吗?

请各位帮忙一下,如果找人做装网新站大约要多小钱呢?
Justin-Liu 2011-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用简体再描述一遍么 看不懂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