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隐藏域问题

g623576662 2011-10-17 09:58:59
问题在这http://topic.csdn.net/u/20111017/20/3277403f-e1cb-4b94-a75c-713336c18ea7.html?seed=1165433870&r=76036793#replyachor
我在form中加了一个隐藏域就无法提交,去掉就可以,怎么回事啊
...全文
9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sidonu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仔细检查一下。
gmemai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代码给出来
bear63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电脑问题吧?换一台试试
诺维斯基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by13579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代码看不出来
liangws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出什么问题。。
Left_you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有些乱码在编译器里面是看不到的...
g623576662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电脑有问题还是隐藏域打错了,把别人的隐藏域代码拷过来,Tomcat重启一下就没事!!
害我纠结了一个晚上,还稀里糊涂的解决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了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