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下showModalDialog为什么无效呢

busanbusi 2011-10-18 12:59:29
我的网页在ie7下都正常的,可是在ie8下无法弹出窗体
语句是
showModalDialog("editor_insertpic.asp", "", "dialogWidth:31em; dialogHeight:17em; help: no; scroll: no; status: no");
请大家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吗?
...全文
1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潮起潮落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下IE8是可以的
你调了拦截?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