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打印复印一体机打印文件时,时而出现打印全篇都是黑的现象,高手解决.

kldxdybb 2011-10-18 01:48:08
最近开发时用到ImageEnView 打印 tif 文件.使用Hp2900时没有任何问题,使用打印复印一体机(如:fs-京瓷6030mfp、还有东芝(型号记不清了))时。经常出现整个图片打出来都是黑的!程序代码如下:
while not aqdylb.Eof do
begin
if aqdylb.FieldByName('是否打印').AsBoolean then
begin
printer.BeginDoc;
img1.IO.LoadFromFile(ExtractFilePath(ParamStr(0)) + '\FTPbacx\' +
aqdylb.fieldbyname('图片名称').AsString);
img1.IO.PrintImage(Printer.Canvas, 0, 0, 0, 0, ievpCENTER, iehpCENTER,
imageenio.iesFITTOPAGE, 0, 0, 1);
printer.EndDoc;
end;
aqdylb.Next;
end;
其中 aqdylb 为 tif 文件位置 数据集。请高手帮忙解决!!!
究竟是 打印机 还是 程序问题?求解!!!
...全文
3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fwin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代码是否有处理背景为白色或者黑色
ffwin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打印驱动的问题,有的打印机认为背景为空是白,有的认为是黑
babydog01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观点,但有时也存在兼容性的问题,换个方式打印试试。
funxu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判断下问题吧,如果你在其他打印机上工作正常而只有这个出问题,可以考虑更换驱动,或者给打印机更换主机(由网络打印改为本机打印看看)

如果是在各种打印机都会出现问题,那铁定是代码问题了,LZ只能检查代码了

最后一点仅供参考,有些加密或者未付款控件是不允许打印的,打印时不是白屏就是黑屏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