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邮件能不能实现取消订阅

wang_137 2011-10-18 04:07:38
具体是这样的,现在需要群发邮件,但是收到的人可以取消订阅这种邮件,通过点击邮件里的一个连接实现。
但是,我怎么在这个连接里标记个人信息呢,这样我才能在收到请求的时候知道,是谁要退订。
是不是不能实现啊,还是这个需求不符逻辑
...全文
779 3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1066 2011-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取到用户邮箱,直接在使用<a href = "xx.do?email=xx@.xx">取消订阅</a>,这个链接的功能其实就是把邮箱放入一个单独的数据库,相当于一个黑名单,以后发邮件的时候就循环这张表,在黑名单就不发送。要不点击取消订阅的时候弹出一个窗口要求输入email。
wang_137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xzoth 的回复:]

如果没办法在群发的邮件里边附带上用户的信息,那么就只有在点击“取消订阅”链接时,先跳转到登录页面,用户登录后再进行移除订阅操作。
[/Quote]

可行
yutianyi1986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的网页邮件的按钮上加个你自己网站的链接,并以用户的标识为参数,一点击你不就可以在你的页面程序里处理了啊,记录他取消了,下次就不发了呗
Xzoth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办法在群发的邮件里边附带上用户的信息,那么就只有在点击“取消订阅”链接时,先跳转到登录页面,用户登录后再进行移除订阅操作。
bear63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油水多啊,就辛苦一点吧,哈哈。。。
kyzy_yy_pm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是白说不过还是说下痛快点,就是做网站的都不用那个不然的,因为就是不能群发,不然都用这个了,而且不受限制,要是非让你这么做你让政府找微软去,呵呵
kyzy_yy_pm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的问题太坑爹了
bear63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垃圾邮件,是属于不环保的。。呵呵~~~

还是自己开发一下群发软件吧。。

以前开发过一个,可惜连ip都给拉黑,导致整台服务器优化受影响,

现在哥学环保一点,发垃圾短信去了。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堆了三十楼,竟然是不行,一会做完,撒分啊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kyzy_yy_pm 的回复:]

我明白了,不要outlook了,最起码是尽量别用,不然真想楼上说的没办法了
[/Quote]

坑爹的pm啊,啥完不懂
kyzy_yy_pm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明白了,不要outlook了,最起码是尽量别用,不然真想楼上说的没办法了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sy_binbin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wang_137 的回复:]
引用 21 楼 bear63 的回复:

wang_137

你这有点强人所难了。

呵呵,如果用你的 activexobject 发,应该是没有办法实现取消订阅。

需要自己重新开发代码或软件去实现。。


需求上非让用outlook,莫有办法啊
[/Quote]

那按照你说的,没啥办法了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1 楼 bear63 的回复:]

wang_137

你这有点强人所难了。

呵呵,如果用你的 activexobject 发,应该是没有办法实现取消订阅。

需要自己重新开发代码或软件去实现。。
[/Quote]

需求上非让用outlook,莫有办法啊
bear63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_137

你这有点强人所难了。

呵呵,如果用你的 activexobject 发,应该是没有办法实现取消订阅。

需要自己重新开发代码或软件去实现。。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bear63 的回复:]

这样子吧,详细点。

第一步:邮箱采集,加入数据库。

第二步:进行群发,群发的时候加入取消订阅并连接到该邮箱用户名

第三步:群发过程,自己识别无法发送的邮箱,计算次数,超过三次无法发送以后就不发了。

第四步:接收取消订阅功能,用户点击了“取消订阅”,数据库加识别,以后不群发给他。

第五步:一段时间后,导出“取消订阅”用户,把邮箱用户名转卖了。(所以以后有垃圾邮件也千万……
[/Quote]

多谢熊哥,可是你们还没明白,请看楼上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妖:
你们怎么都不明白呢,仔细想下这个情景,不是name简单的,举个例子吧

收件人:tom1,tom2,tom3,tom4

正文:bla bla bla bla

如果您想退订此邮件,点此链接<a href="unsubscribe.jspx?userID=这里你是写tom1,还是tom2,tom3???????"></a>
bear63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子吧,详细点。

第一步:邮箱采集,加入数据库。

第二步:进行群发,群发的时候加入取消订阅并连接到该邮箱用户名

第三步:群发过程,自己识别无法发送的邮箱,计算次数,超过三次无法发送以后就不发了。

第四步:接收取消订阅功能,用户点击了“取消订阅”,数据库加识别,以后不群发给他。

第五步:一段时间后,导出“取消订阅”用户,把邮箱用户名转卖了。(所以以后有垃圾邮件也千万别点取消订阅,因为一点取消订阅,证明了这个邮箱是有人在使用的。)(太黑心了。。)。。。
wang_137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sy_binbin 的回复:]

做个邮件模板,在模板里加上用户的标签,比如<a href="网址.com/canel.asp?emailname=%email%">取消订阅</a>
然后循环读取你的用户信息,然后用你的用户信息中的邮箱替换掉你模板文件里的%email%
[/Quote]

我就是这么做的。
从你的描述看是用后台代码发邮件吧,而且是读一个用户,加入用户信息,发一次,再读,再发。
可我的不是这样啊。
我是用activexobject 调用outlook,传入收件人(一次性的,只发一封邮件),不知怎么加入user信息
kyzy_yy_pm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wang_137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sy_binbin 的回复:

你要在邮件内容里加上用户信息的链接,不加怎么可能知道是谁取消的呢?

关键这邮件是群发的,你怎么加上单个用户的信息
[/Quote]
榆木脑袋饿,^ ^

你发邮件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取出用户的邮箱地址啊,你把这个邮箱地址加密后做个连接当做内容发送过去,用户点击就可以了,如:

content = "
你好小盆友

<a href="http://abc.def.com/Unsubscribe.end?email=youemail@163.com">取消订阅</a>
";
加载更多回复(15)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