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as控件用破解版还存在版权问题么?

火星大能猫 2011-10-18 04:50:10
控件中国网:Dundas部分产品被微软收购,全球停止销售
作者:佚名 出处:本站原创 2010年11月04日 阅读:294

尊敬的用户,您好


十多年来,Dundas Data Visualization公司在适用于微软技术的先进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中一直领先于其它公司。2007年, 微软收购了Dundas的部分产品线,包括

• Dundas Chart for ASP.NET (Professional and Enterprise)
• Dundas Chart for Window Forms (Professional and Enterprise)
• Dundas Chart for SharePoint
• Dundas Chart for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 Dundas Chart for OLAP Services
• Dundas Gauge for ASP.NET
• Dundas Gauge for Windows Forms
• Dundas Gauge for SharePoint
• Dundas Gauge for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 Dundas Map for ASP.NET
• Dundas Map for Windows Forms
• Dundas Map for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 Dundas Calendar for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请注意 Dundas Dashboard 不包含其中)

在这之后, 微软仍然授权Dundas销售以上产品,控件中国网也随之继续销售以上产品(控件中国网为Dundas公司在中国直属核心代理商) 这协议一直持续到2010年10月31号,2010年10月31号以后,Dundas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停止销售以上产品,但是Dundas并不会消失,而是会一直存在下去,并且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数据展示分析产品,控件中国网也仍然是Dundas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和技术服务商。(以上产品很有可能出现在微软的相关开发平台中,请等待我们提供最新的相关消息)

通知:控件中国网和Dundas在2010年10月31号以后,在全球范围内停止销售以上产品(请注意 Dundas Dashboard 不包含其中,仍然继续销售)

已经购买客户的技术支持和升级服务将持续到2011年10月




Dundas 将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专注于 data visualization 和 dashboarding 解决方案, 新的 dashboarding 平台, Dundas Dashboard, 同样会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并且为客户解决实际的问题。

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多年来给予Dundas和控件中国网的支持,请继续关注我们,继续关注Dundas推出的新产品,您可以继续在控件中国网获取Dundas的新产品和技术支持。


既然已经被微软收购了相关报表产品,那么使用Dundas破解版还存在版权问题么?
主要是MS Chart只支持3.5以上的framework,不想升级目前的2.0framework.
...全文
1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ckdung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ukaiping870123 的回复:]

引用 2 楼 crackdung 的回复:

你喜歡就用,,,,,,,

有问题么?毕竟原厂商已经停止销售了.不行的话就只能升级到4.0使用微软的MS Chart了.
[/Quote]

你用就是了,國情還沒到全部正版的年代
火星大能猫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rackdung 的回复:]

你喜歡就用,,,,,,,
[/Quote]
有问题么?毕竟原厂商已经停止销售了.不行的话就只能升级到4.0使用微软的MS Chart了.
xixihaha_2011_098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产品不到一定高度,不需要考虑版权问题的。产品销量好了,买正版又何妨?
开发人员使用的操作系统、office、sql、vs,有几个是正版?
如果追究起来,太可怕了
wanglei_wan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那么好吗? 应该会有版权问题
crackdung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喜歡就用,,,,,,,
ycproc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人说存在就存在

别人说不存在就不存在

你觉得存在就存在

你觉得不存在就不存在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