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用Notepad++的朋友推荐代码位置回溯的插件

patchclass 2011-10-18 07:46:05
最近自己开发了一个Notepad++的插件,完成浏览位置回溯的功能,感觉还是很实用的

我对浏览位置回溯的功能的定义是,系统自动记住之前在文本的什么位置浏览或编辑过,无论文档如何修改,只要之前看过位置的内容没有被删除,都可以快速切换 到之前的位置。比如有一篇文章很长,在A处修改了,然后在B处修改了,即使A和B离的很远,也可以快速回退到A处,避免花时间去查找。

具体的插件和代码的下载和相关文章在 http://yxl8.net/htmlVer2/news/detail.asp?id=1538 可以看到。希望使用Notepad++的人可以给点反馈意见。
插件的安装方法就是将dll直接复制到 Notepad++的plugins目录下即可
...全文
2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爱蹄子的羊头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了啊 更要支持
爱蹄子的羊头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楼主好人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