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删除dbgrideh的某一列的问题

fstao 2011-10-19 03:09:41
我用鼠标双击某一个dbgrideh,弹出窗口(标题是:Editing DBGridEh->Columns),我删除某一列时,出现错误:
selection contains a component introduced in an ancestor form which annot be deleted

后来我用鼠标点dbgrideh右键,选择了“Revert to Inherited”,这样是可以删除,但是就会删除全部的,有没有其它方法?
因为这个表格有60多列,我只删除其中的几列,如果用“Revert to Inherited”就会删除所有列,这样,我又要重新加过列的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ovebama 201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pe TfrmAssetTacticsList = class(TfrmTreeDict) 后面的class就是继承的父窗体
fstao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想跟踪一下,那个dbgrideh是继承哪一个窗体的,我怎么查看跟踪?
bdmh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继承了父窗体,属于父窗体的不能删除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