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到数据库中提取数据写入ACCESS

wyxgsjzhb 2011-10-19 11:28:18
假如有一个数据库,用户名为‘AAA’,密码为‘111’,进入后还要点击两次,进行查询模块,再点右键,点‘新建查询’,再点‘取消’,再点‘设计’,再点‘手工编辑’,再点‘确定’,才能进入查询界面,输入查询语句,查询后再导入ACCESS,能实现吗?用什么语言?
请高手指点。
...全文
19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1-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
关于设计查询 (MDB)
注释 本主题中的信息仅适用于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 (.mdb)。

在“设计”视图中打开查询时,或是打开窗体、报表或数据表时,以及显示“高级筛选/排序”窗口时,将看到设计网格,使用它可以进行各种更改,以获得所需的查询结果。



添加或删除表、查询和字段

计算数量

使用条件限制结果

对记录进行排序

添加或删除表、查询和字段

如果所需的数据不在查询中,可以添加一个表或查询,或者如果决定不需要某个表或查询,也可以将其删除。添加了所需的表或查询后,就可以在设计网格中添加要使用的字段,在决定不需要这些字段时可以将其删除。



字段列表之间的联接线告诉 Microsoft Access 一个表中的数据如何与另一个表中的数据相关。

将字段列表中的字段拖放到设计网格的列上,以便在查询结果中显示该字段。

计算数量

可以通过指定要执行计算的类型,对字段中的值求和或使用数据进行其他计算。



使用聚合函数,如“总和”或“平均值”,对设计网格中每个字段的所有记录都计算一个数量。

使用“分组”对字段中的记录组分别计算数量。

使用条件限制结果

可以通过指定条件,限制在查询结果中的记录或限制包含在计算中的记录。



若要对查询结果中的记录进行限制,请在一个或多个字段中输入条件。

对同一字段中的可选条件使用 Or 行。

为不同字段输入条件。例如,6/1/01 到 6/15/01 期间的订单...

... 计算订单总金额,但只显示超过 $100,000 的记录。

对记录进行排序

可以通过在设计网格中指定排序次序,对查询的结果进行排序。



如果为多个字段指定了排序次序,Microsoft Access 就会先对最左边的字段排序,因此应该在设计网格中从左到右排列要排序的字段。

按升序或降序排序,或者删除排序。

在查询的设计网格中使用星号

若要将某个表中所有的字段都包含在查询中,可以分别选择每个字段,也可以使用星号 (*) 通配符。选择星号比选择全部字段更具优势。使用星号后,查询结果将自动包含创建查询后添加到基础表或查询中的字段,并自动排除已删除的字段。
使用星号时,必须先将字段与星号一起添加到设计网格中,然后才能对记录进行排序,或是为这些字段指定条件。

在同时拖拽多个字段时,Microsoft Access 会将每个字段放在各自的列中。如果将星号拖到网格中,Microsoft Access 会将表或查询名放在一列,并在名称之后附加一个半角句号和一个星号(例如 类别.*)。在执行了上述任意操作后,数据表的外观是相同的。

如果是在“字段”行中键入星号而不是拖拽它,还必须键入表名。例如,键入“客户.*”。



在多用户环境中设计或修改查询时的注意事项

如果打开查询来更改设计时,在完成之前又有人更改了该查询,则 Microsoft Access 将显示相应的信息,告知在您开始工作之后有人修改了该查询设计。此时您可以用自己的更改来取代别人作的新更改,也可以将自己的查询保存为另一个不同的名字。如果别人在您更改设计时用查询来查看数据,他们需要在关闭并重新打开查询之后才能看到您所作的查询更改。

[/Quote]
wyxgsjzhb 2011-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吗?去看看
ACMAIN_CHM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自带的帮助文档。
wyxgsjzhb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详细点吗?
或者有相关的文章吗?请给推荐一下。
wwwwb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ACCESS中建立查询;
2、用语言连接MDB,建立查询(2000以上版本)。
ACMAIN_CHM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直接在ACCESS中创建好查询,然后每次进入后可以直接使用这个查询。就不需要创建了。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