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fp时为程序菜单增加子菜单?

xudong2472 2011-10-20 10:45:01
如何在vfp时为程序菜单增加子菜单?另如何知道自己有多少分可供结贴?
...全文
1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dong2472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设想的是,在一个表单中设置若干文本框、组合框,用户在相关文本框、组合框中录入数据后点击确认表单命令按钮,程序将信息存入一个表中,并在主菜单中建立一个新的子菜单。以便日后用户调用新的子菜单。
十豆三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的问题请再详细说明一下。
十豆三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你的可用分情况:
共有可用分:380 已花费可用分:260 剩余可用分:120

登录且参与回复,每天可增加10分可用分
十豆三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forum.csdn.net/PointForum/Forum/UserPoint.aspx
中的
共有可用分:表示你一共拥有过多少可用分
已花费可用分:发帖用了多少可用分
剩余可用分:剩余可再发帖用的可用分
wwwwb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说明,是动态增加子菜单?
xudong2472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二位了,二位的提示对我非常有益。先结贴我再现学,不懂得地方我再提问。
十豆三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MPR菜单代码放到顶层表单的Init事件中
*------------------------------------

设计菜单后,将菜单生成MPR,然后用文本打开MPR菜单,将全部内容(注释可不要)复制到顶层表单的Init事件中
但要在

Local cMenuName, nTotPops, a_menupops, cTypeParm2, cSaveFormName
之后加
oFormRef=This
getMenuName=.T.

这样就可以显示菜单了。
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动态菜单,因为可以根据条件加载不同的代码来实现不同的菜单。
当然也可以设计不同的菜单,但感觉这样更容易操作一些。
wwwwb 201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代码生成菜单,代码比较多,参考一下:
http://www.examda.com/ncre2/VF/fudao/20080613/091051883.html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