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家看看我这样的情况工资大概多少?
乘风破浪
2011-10-20 05:05:08
本人5年工作经验,经历过50人团队的项目开发,熟悉常见的JAVA框架,熟悉ORACLE数据,2年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经验。现在准备去西安发展,大家看看工资大概多少?
...全文
640
46
打赏
收藏
大家看看我这样的情况工资大概多少?
本人5年工作经验,经历过50人团队的项目开发,熟悉常见的JAVA框架,熟悉ORACLE数据,2年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经验。现在准备去西安发展,大家看看工资大概多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乘风破浪
2012-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关注。
HZC565835435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LZ这么厉害,在深圳 上海拿得比西安多得多
jshzw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线城市,起码一万二。
叮当你去哪了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我去过,和北京差不多~,深圳会别北京上海高一些,西安母鸡
大_爱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500 LZ 给的分足以说明问题了。
radiumpri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5位数成都
radiumpri
2011-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顶顶
黑石课堂
2011-11-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我们公司吧
我们公司至少8000
公司网址www.shabi.com
起航同济
2011-11-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西安不是太高啊,月薪6,7K左右,那边毕竟消费水平没北上广高
Aquarius_T
2011-11-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西安...不一定高....你这情况应该去一线城市...
南京创业者
2011-11-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负责50人团队 还是参与。。。这很重要
其他话语本身价值含量并不太多,如果负责的话 在南京15-20W起,本身其他方面优秀 有可能到税后20-30W
aoxida
2011-1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年薪吧
nizhicheng
2011-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很低 是多少 做了几年了 参考下
小笨熊
2011-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在西安,可是西安的工资确实很低。。。
wuhuiyishi
2011-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30K
QQ371496669
2011-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厉害,我评价不了
jeffsc
2011-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10W
yxy353245805
2011-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i_xiao_du
2011-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西安算二线城市...算年薪的话...其实和大城市差不多..我感觉在上海和北京等一线城市..多的是福利待遇好..算下来也有不少钱....
antiking
2011-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牛人3w
加载更多回复(26)
实施工程师
工资
一般多少_目前嵌入式方向就业
情况
如何,嵌入式工程师
工资
大概
多少?...
本文分析了嵌入式工程师的薪资水平和发展趋势,指出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薪资水平显著提高。尤其对于初、中级工程师而言,薪资范围广泛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在厦门开
工资
多少?
博客围绕在厦门的
工资
水平展开,提出在厦门开
工资
多少的疑问,聚焦于厦门地区的薪资
情况
。
XDOJ
工资
发放
本博客介绍了一个使用C语言或C++编写的
工资
发放程序。该程序能够根据输入的
工资
额,计算出在发放张数最少的
情况
下,各面额人民币(100元、50元、20元、10元、5元和1元)分别需要多少张。
HDU_2021 发
工资
咯:)
本文介绍了一个简单的C++程序,用于计算发放
工资
时,在不找零的
情况
下,至少需要准备多少张不同面额的人民币。该程序通过分解
工资
数额到百元、五十元等面额来实现。
HDU 2021 发
工资
咯:)
本文描述了一个关于如何计算最少需要准备多少张不同面额的人民币,以确保每位教师在领取
工资
时无需找零的问题。通过给出具体的算法实现,解决了输入为多位教师
工资
的
情况
下,计算所需的最小货币张数。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