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2010的事件无法调试,提示当前不会命中断点?

倒大霉的上帝 2011-10-21 09:14:59
在编写SPItemEventReceiver事件时,出现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为该文档提供任何符号,怎么解决?
事件编写过程如下:
打开VS2010→Sharepoint2010→事件接收器→选择自定义列表→编写代码→修改了Elements.xml中Receivers的ListUrl属性→部署。
经过上面的流程,事件添加成功(起作用了)。但是我附加到所有进程w3wp.exe进程进行调试时,总是出现当前不会命中断点的错误,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1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zhwang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bestbadgod 的回复:]

引用 3 楼 wang4237 的回复:

编译工程。然后在bin文件夹下找到对应的DLL,然后替换到C:\windows\assembly中
重启IIS,再试一次

2010不需要替换到assembly中,部署方案的时候自动完成的。
[/Quote]

你这个部署方案,需要重新安装solution,很浪费时间的。不如手动来得节省时间。
倒大霉的上帝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ang4237 的回复:]

编译工程。然后在bin文件夹下找到对应的DLL,然后替换到C:\windows\assembly中
重启IIS,再试一次
[/Quote]
2010不需要替换到assembly中,部署方案的时候自动完成的。
a-zhwang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工程。然后在bin文件夹下找到对应的DLL,然后替换到C:\windows\assembly中
重启IIS,再试一次
倒大霉的上帝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ichael193 的回复:]

引用楼主 bestbadgod 的回复:
在编写SPItemEventReceiver事件时,出现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为该文档提供任何符号,怎么解决?
事件编写过程如下:
打开VS2010→Sharepoint2010→事件接收器→选择自定义列表→编写代码→修改了Elements.xml中Receivers的ListUrl属性→部署。
经过上面的流程,事件添加成功(起作用了)。但是我附……
[/Quote]
工程打包?设么意思呢?
Michael193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estbadgod 的回复:]
在编写SPItemEventReceiver事件时,出现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为该文档提供任何符号,怎么解决?
事件编写过程如下:
打开VS2010→Sharepoint2010→事件接收器→选择自定义列表→编写代码→修改了Elements.xml中Receivers的ListUrl属性→部署。
经过上面的流程,事件添加成功(起作用了)。但是我附加到所有进程w3wp.exe进程进行调试……
[/Quote]
使用VS2010将你的工程打包; 然后部署到SharePoint里, 再使一次;注意在代码里加断点;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