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请教高手,jsp系统与.net交互问题

work_sunzh 2011-10-21 02:16:21
我有一个系统是J2EE的,向另一个.NET系统发出查询请求,后者返回结果给前者。
我j2ee的查询页面是这样设计的,该页面中有一个iframe,其src是.NET系统的访问路径,这样该查询页面加载后,其iframe直接访问.NET,并返回结果。

我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没有返回结果,我如何控制不显示这个iframe?,或者,如果.NET系统知道没有查询结果,能控制隐藏J2EE原查询页面的iframe隐藏吗?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爱大叔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net系统你可以改吗?类似这样的调用最好让.net系统给个webservice,不然很难控制。

最糟糕的做法就是抓取iframe的生成页面的html源码分析有没有返回记录结果,然后控制跳转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