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的小问题!
java中,接口中的方法不是只有方法的声明,没有方法的实现(方法体)嘛,为什么声明一个接口变量以后就可以直接调用这个接口中的方法,而且可以产生想要的效果呢?比如:
接口:Connection
此接口中有方法:Statement creatStatement()
我执行
Connection con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Statement stmtl=conn.createStatement();
这里conn接口变量为什么可以直接调用它的这个接口方法???
求高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