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rgument specified with option '/out'

enthustic_C 2011-10-24 12:32:30
小弟初学VC,RT,一个编译错误,昨天还好好的,几天重新编译就出现了这东西,建立任何工程都是如此。
但我感觉奇怪的是明明linker的command项有out这个选项却还提示这个错误。
在网上查了一下有的说是装了不同版本的vc导致的,我可以非常的肯定只装了vs2010,不然也不会到现在才出这个错误来。
求高手解答,或提供下解决思路,这问题已经困扰小弟一上午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弄??
先谢谢帮顶和解答的大虾们哈。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ly_lonely 2011-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argument specified with option '/out'

/out a.exe
enthustic_C 2011-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什么地方加??Linker->Command Line 里面么??貌似没反应
/OUT:"C:\EasePower Studio Beta V1.02\\EasePower Studio Beta V1.exe" /NOLOGO
第一行就是。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