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大牛"来袭Hadoop in China2011大会

qiyunqwe123 2011-10-24 03:57:28
一年一度的Hadoop中国2011云计算大会(Hadoop in China 2011,HiC2011)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北京召开,这将是Hadoop in China社区的一次年度技术盛会! 大会将联合国际和国内Hadoop及云计算技术应用的成功企业,并引入国际研究界对于云计算及DISC(Data Intensive SuperComputing)研究方向的学术观点。通过技术应用和科学研究双重视角审视云计算技术及Hadoop开源生态系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HiC2011将继承之前几届的办会宗旨,发扬开源精神,不遗余力地促进Hadoop及云计算开源生态系统在国内的发展壮大。
New! 大会特别邀请了Lucene、Nutch、Hadoop等开源软件创始人,Apache软件基金会主席兼Apache Hadoop项目负责人Doug Cutting先生,Condor创始人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Miron Livny教授,以及来自Google、Facebook等国内外著名互联网公司和IT企业的学者和资深开发人员到场演讲并进行技术交流,部分专家是首次来中国访问。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