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指定mvc用那一个actionname

我在controllers中写了两个action方法:

[HttpGet]
public ActionResult CatalogEdit()
{
return View();
}

[HttpGet]
public ActionResult CatalogEdit(int id)
{
return View();
}

然后我的前面有一个ActionLink,带了一个Int32类型的ID参数值。我是这样写的:
<%:Html.ActionLink(dr["CatalogName"].ToString(), "CatalogEdit/" + dr["ID"].ToString(), "Manage") %>

提示错误:
对控制器类型“ManageController”的操作“CatalogEdit”的当前请求在下列操作方法之间不明确:
类型 MvcWebPhoto.Controllers.ManageController 的 System.Web.Mvc.ActionResult CatalogEdit()
类型 MvcWebPhoto.Controllers.ManageController 的 System.Web.Mvc.ActionResult CatalogEdit(Int32)

请问我要怎么指定使用那个action方法呢?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还以为可以重载几个呢,然后使用什么标识指定使用那一个。
kkbac 2011-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两个方法都有[HttpGet]标记, 一般打开页面是get方式的, 你去掉一个[HttpGet]换成[HttpPost]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