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java,请问如何打包

wuxiaoqin927 2011-10-26 10:50:45
使用package对自己编写的类打包!使用import将其他的包中的类导入到程序中来
...全文
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brgsy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正解.
wuxiaoqin927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nizhicheng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DE 的话 Export -> java ->jar
命令行的话~~
jar cvfm mm.jar xx.x *
jar cvfm mm.jar xx.x *.*
jar cvfm mm.jar xx.x *.class
LucEaspe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不是正解嘛。打包程序.jar包,就用eclipse -> File -> Export
deng11342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 使用package对自己编写的类打包
在项目中 新建 一个 package 在把你新建的类放进 package 中 就可以了

如果是 在类中 把 别的 类 引入 的话
以引入 泛型类为例子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如果是把自己写的 JAVA文件中的.CLASS文件打包成.JAR包 的话
运行 CMD
进入到你.calss 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然后
jar cvfm XX.jar *
XX.JAR 是 你 将要打成.jar包的名字 , * 是代表 CMD所在位置的 所有.class 文件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