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用过TI的32xx DSP的汇编语言的吗?

sirius 2000-03-18 02:44:00
头都大了,手册真难啃,如果有有经验的指点就好了
...全文
1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e 2001-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正在用TMS320C31,不知道能不能帮你。同时也有C54的相关资料。
softradio 200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看过一点TMS320c2xx的不知道有没有用
wu1975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问题!!
茂奇软件 200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 is a pity that I have not used it before.
I hope to know it more.
would you please send a manual to me if you have
a copy . I think I have interest in it.

jansen zhu
ROS(机器人操作系统)是一款成熟的机器人操作系统,具有完备的生态体系,未来的发展意义可以成为机器人届中的”Linux、Android“。机器人的开发学习要综合软硬件的协同开发,硬件开发有些部分倾向于底层的设计和使用。软件开发可以依托C++、PYTHON等高级语言进行ROS接口应用开发,或者兼容ROS系统。本系列的ROS开发课程包含下位机开发、上位机开发、基于MBD(基于模型设计的开发)等。下位机作为机器人设计的基础部分是学习机器人操作系统必经之路,下位机我们通常会选择Arduino(适合学习不适合工程,代码执行效率差)、STM32系列产品(工程应用广泛,适合学习和工程开发,代码针对性强),当然还有NXP系列、51系列、TI DSP等,后期可以根据产品的性能和成本要求去考虑;上位机部分,主要是基于工控机、树莓派Raspberry、英伟达Jetson等可以运行操作系统的嵌入式设备再基于ROS操作系统进行实训学习。网络上对于ROS类的教学比较多,但是系统化从底层向高阶层层递升的教学方法偏少,知识碎片化严重,对机器人开发工程师深远的发展有负面影响,基于此本人通过多年自身的学习和工程实践,将机器人开发课程系统化、具象化、模块化地引导式学习,每节课程都有相应的课件和代码引导。对致力于机器人事业的学生有推动作用,且增强信心,系统化自己的机器人知识。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不断创作的动力!老师会不断更新机器人类相关知识,希望”与子同裳“。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