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高级程序员难吗?需要什么样的水平,需要掌握什么知识,掌握到什么程度?谢谢!!

leadcamel 2001-12-05 12:18:30
...全文
1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owerfly 200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以前学习过要考的课程,那么考前花一个月左右复习一下就可以。但是如果没有学习过这些课程,还是应该很认真地学习,就是不为了考试,这些课程对于你成为一个真正地高级程序员都是必须的。至少每一门课程看一本书,基本有一个了解。这样再复习考试就容易了。如果从来没有编过程序,可能就比较困难。
lmhardy 200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难的,只要花上一二个月看看辅导书,再在考试之前多做做往年的题目(因为复现率很高),就可以了。
高级程序员基本上要考以下方面的内容:软件工程、数据结构、编译原理(这部分如果你觉得太难就别去看它了,反正只有上午试题中才有,而且只有5分,还是选择题,可以猜的,我个人觉得没有不要花时间去搞得很懂)、计算机网络、多媒体的基础知识、操作系统、数据库和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基础知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考初级和中级,直接考高级就可以了。
icyn 200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2001年的程序员没过,不过我也想知道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