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OE:::::问题的关键不在文件名转换,而在于那几个TNoParam()与TVariant的基类进行转换时候报错!

Hawk_sun 2001-12-05 01:22:06
其实在open()这个方法中第一个参数要求是宽字符类型的串,这个我早就进行了转换,而且,用AnsiString的c_str()方法是行不通的,要用AnsiString 的Widechar()才能转g过去!

编译器报错的错误点在一个名为utilcls.h的编译器自己的头文件某一行中,错误信息是:
Can not cast from 'const TBaseVariantT<tagVARIANT>' to 'TVariant &'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SOE 200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
更新前,BCB 5的版本信息是:Version 5.0 (Build 12.34)
更新后,BCB 5的版本信息是:Version 5.0 (Build 12.34) Update Pack 1

更新时,你会注意到utilcls.h文件被更新了。
TR@SOE 200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你没有给BCB 5打补丁的缘故。你去BORLAND的站点下一个BCB的补丁吧(不是那个ADO的补丁)。你到底看了我的回复了没有?我不是已经提醒你这个问题了吗?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