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它在Netscape中正常显示?

chocbite 2001-12-05 10:02:43
<div style=" width:80%; font-size:24pt;font-weight:bold; font-family: impact; color:white; filter: glow(color=red, strength=8)">homepage</div>

如何使word "homepage"在Netscape中正常显示?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sanyou 200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得到你的结果的话,只有一个办法,你来发展Netscape,让它能够识别filter这条语句,呵呵……说不定你还能……
忘了说一句,Netscape对CSS支持是很差的,差得都让人无法想象,这也是它商业运作失败的一个原因之一。
karma 200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hink Netscape does not support transition/filtering. You should not do fancy stuffs with Netscape.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