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金山词霸的单词库格式?或者谁有免费的单词库?

Zig 2001-12-07 11:55:30
rt.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young 200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hebiat.edu.cn/network/download/detail.asp?id=165
skyyoung 200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Edit”菜单下的“Spell Check”命令,可以进行拼写检查,这项功能很好用,感觉很象Word。利用单词库,UltraEdit能检查文章中的每个单词,如果单词库中不包含所书写的单词,会弹出对话框让用户作出相应处理:改正错误或添加新单词。 在第一次使用拼写检查时,如果UltraEdit报告如下错误:说明系统没找到配套的字典文件*.txt。一般从网上下载的UltraEdit都内置了三个字典文件: Html.tlx --超文本语法单词; Autocorr.tlx和Condcorr.tlx--易拼写错误的单词。 UltraEdit支持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八种文字的拼写检查,当然前提是你下载了相应的字典文件。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