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Sunny SmartNote(文本编辑利器)

Shen Min 2000-12-15 11:07: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soft1075.shtm
软件简介:我们平时都会用到Windows中自带的"记事本",毕竟我们不必要用Word来处理一般的文本文件(TXT文件)。而记事本的功能却很有限。版本更新:1)允许打开超过64K的“大文档”。2)工作区动态生成,最多允许同时编辑8个文件(即最多可打开8个工作区)。
3)增加“替换”功能,完善“查找”功能,使查找定位错误不再发生。4)增加“最近”菜单,保留最近编辑过的20个文件的文件名。5)状态栏增加显示光标位置。6)编辑区中支持“插入”、“改写”状态的切换,并在状态栏中显示。7)增加“字数统计”功能,分别统计中文字符、英文字符、数字字符等。8)各工作区允许使用不同的显示属性(如:字体、背景色等)。9)增加启动时同时打开2个文件的支持(使用命令行:snote filename1 / filename2)。10)工作区并列显示时,允许在工作区之间进行文字拖拽操作。11)发送Email时可带附件。12)发送Email时,收信人可以为多个。
3.2 up to 3.3:
1)点击打开的多个关联文件被打开在一个SmartNote的多个工作区中,而不是打开多个
SmartNote了。(类似UltraEdit)。
2)“便笺模式”时,窗口允许拖动(拖动页标题)。
3)最小化时显示打开的文件名。
4)增加“自动缩进”功能。
5)选项设置中增加“关联文件”设置,无需您再将EXE文件复制到Windows目录下了。
6)第一次运行后在文件的右键菜单中增加“用SmartNote编辑”的选项。
7)修正退出时出现“invalid pointer operation”的Bug。
8)修正有时“改写/插入”状态错误显示的Bug。
9)修正启动时文件过滤失效的Bug。
10)界面作了细微的调整(如:主菜单的调整,快捷栏某些按钮的图标的调整等)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