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搜索了一下“路由器”三个字,发现夸夸奇谈的人很多,真正问到配置的时候居然没有人回答!!!(气愤)

summer419 2001-12-08 11:03:40
高手太少,要不就是太保守了,要不就是没有高手,只会看几篇理论的文章,然后冲人!!
有种的站出来说两句话!
...全文
152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ro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笑,你以为win2000配置路由器就很了不起?真是丢人现眼,真正的网络没有用计算机做路由器的,既慢又不稳定,不然要硬件路由器干什么?真正的电信级路由器要求一是主备用机制的,二是能够热拔插,即使在运行的时候拔出一块主机板都不能够死机,而且系统正常运行。三是路由常常用硬件实现而且。你的win2000可以吗?
你问的那个见鬼的问题是高不成低不就,基本上没有什么人用,如果是局域网要个HUB或者小交换机就可以了,用不着路由器,如果是大的IP交换网,统统都是硬件路由器。当然没有什么人知道。有本事问硬件路由器的问题,你看有没有人回答.
summer419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ro:
呵呵,只是问个问题而已何必那么顶真哦,不过我们学生也没有钱去买什么cisco路由器啊
所以在win2000下做做,也蛮有感觉的,相信你也是从学生过来的吧,学生渴望的是用最少的钱学最多的东西,所以不会花那么多钱买这么些专业的路由器的书吧,也不必要吧,不过我问的问题,起码大家也要给个理论解释啊,要不就是我问问题的方式太直接了?呵呵,文采不好,要不就是这里人气不高?:)
学网络是不是硬件知识要很强?如果做网络编程呢?
Jacka谢谢你的回复,和你推荐的网站!
Tiro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mmer419,你明白什么叫半桶水吧?那就是你。说起话来如此不知深浅,你是不是以为天就井口那么大?
jacka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配置个win2000路由器去查一些傻瓜书就可以了,如Tiro所言,的确很少会用
2000搞个路由器的,系统里的东东太多太杂,不稳定,而且2000还一直在修修补补的。
有关这些路由器配置的,一个很好的地方,啧啧,www.ccnu.com ,应该比较适合你
summer419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连路由器都不知道是什么还谈什么做网络哦,虚谈,,
支持我的举手啊,要想了解路由器配置的朋友跟我走,
http://forum.scuec.edu.cn
summer419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哦,既然书上都有那为什么还要到论坛上来哦,傻了啊,
学网络的理论知识里面就有路由啦,考程序员考试也有网络的,
网桥啊,之类的,不过我怕好多人连什么是网桥都不知道哦,呵呵
不过我也没见过,不过你也可以通过看书会一点啊,我在这里就是问了一个win2000
配置路由器的问题而已,80分,都没有人敢要,呵呵,夸张吧,!
fulu97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谁都有机会玩路由器的,网吧、电信局、卖路由器的、认证的这些人才有机会玩,但谁也不是天天玩呀!问题更是难得一见。简单的配置书上都有。
Tiro 200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声明我不是高手,难道配置路由器就是高手?井底之蛙,那我们公司开发路由器不是高手的爷爷了
tianfang 200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中的不少问题,特别是涉及路由器的问题,连把路由器怎么用、问题现象都不能描述清楚,怎么让人回答?
当然,存在着问题用文字比较难描述的情况。
zhaoweidf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要建一路由器的论坛
cai3995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SCO的路由器手册包含了很多阿

你为什么一定要问那,现自己尝试着解决阿
meilideme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不是谈的,是做的,,,

如果人家告诉你,他吃什么啊,,,


如果是你,你会说吗,,,而且就是说也不是一句话啊 ,,你用不着这么样吧\。1342
liege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说一句。
路由器涉及的地方非常多,几乎很少有人能够对所有的细节全部了解。
即使在专业公司里,能够对所有的技术都“了解”的人也是凤毛麟角
liege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问什么?我奉陪!
abby 200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问我。
一名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一忌:轻易言败,没有自信   没有永不放弃精神的程序员,只是一个有程序员名号的假程序员。一个真正的程序员,知道在程序设计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计其数的困难和问题,可能有极多的挫折和失败,而成功只有一次。   就为解决一个问题,我们可能连续十几甚至几十小时的坐在计算机前不停的工作。一个问题解决了,可能又有其它的问题出现。而你要是不能坚持下来,可能从前的一切努力都流失了。轻易言败的人请不要做程序员,你不可能成功。执着是最可贵的。   执着的程序员都是相信自己的人,每时每刻都会鼓励自己,你做的出来,你能解决,你会成功。这样他才能坚持下去。 二忌:浮华不实,自满自大   夸夸奇谈的人不是优秀的程序员。整个程序设计的过程就是一个研究学习,应用,再研究学习,再应用的过程。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决不会认为自己足够好了,不需要再提高了。自满自足的人不会是好程序员,会很快落后以致落伍。所以越是优秀的程序员越是感觉自己懂得少,不会在人前故意卖弄,这并不是故作谦虚,而是实实在在的感受,亲自体会才能明白。   浮华的程序员会不懂装懂,不停的强调语言的优劣,平台的好坏。追求所谓最新最时尚的技术,停留在表面问题上。或假做深沉,用不适合的方式做不适合的事情。就像孔已己一样,以为知道"茴"有四种写法就是学问。最后是简单的作不好,困难的也作不好。 三忌:死气沉沉,不求甚解   优秀的程序员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程序员。求知欲和创造欲是原动力。有求知欲你才能不停的学习,有创造欲你才能不停的超越自己。死气沉沉的程序员已经对程序设计失去了兴趣,很快就会主动或被迫离开。   创造不是指你要发明什么别人不知道的技术或方法,而是说不能仅仅知道怎么做,还要知道为什么这样做。之后你才能创造,其实程序设计的整个过程就是创造的过程。 四忌:强调客观,忽略自身   很多程序员都是在失败的时候强调客观因素,而优秀的程序员的程序员都是先反省自己。要明白自己缺陷,再努力去学习。没有人事事都做的成功,也没有人生来就什么会做。所以失败了,多想想自身的原因,这样你才会不停的进步,而不是留在原地抱怨。
首先关于 [评价可免费] 的严重声明: 一、评价=评论加评价(评星星); 二、评价必须是下载完了该资源后的评价,没下载就评论无效; 三、如果正确评价了,返还积分可能需要等等,系统需要反应下。呵呵 评论时记得要评分。然后会返回给你花费的分再加1分.理论上有十分就可以下载完所有的资源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一忌:轻易言败,没有自信

  没有永不放弃精神的程序员,只是一个有程序员名号的假程序员。一个真正的程序员,知道在程序设计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计其数的困难和问题,可能有极多的挫折和失败,而成功只有一次。

  就为解决一个问题,我们可能连续十几甚至几十小时的坐在计算机前不停的工作。一个问题解决了,可能又有其它的问题出现。而你要是不能坚持下来,可能从前的一切努力都流失了。轻易言败的人请不要做程序员,你不可能成功。执着是最可贵的。

  执着的程序员都是相信自己的人,每时每刻都会鼓励自己,你做的出来,你能解决,你会成功。这样他才能坚持下去。

二忌:浮华不实,自满自大

  夸夸奇谈的人不是优秀的程序员。整个程序设计的过程就是一个研究学习,应用,再研究学习,再应用的过程。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决不会认为自己足够好了,不需要再提高了。自满自足的人不会是好程序员,会很快落后以致落伍。所以越是优秀的程序员越是感觉自己懂得少,不会在人前故意卖弄,这并不是故作谦虚,而是实实在在的感受,亲自体会才能明白。

  浮华的程序员会不懂装懂,不停的强调语言的优劣,平台的好坏。追求所谓最新最时尚的技术,停留在表面问题上。或假做深沉,用不适合的方式做不适合的事情。就像孔已己一样,以为知道"茴"有四种写法就是学问。最后是简单的作不好,困难的也作不好。

三忌:死气沉沉,不求甚解

  优秀的程序员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程序员。求知欲和创造欲是原动力。有求知欲你才能不停的学习,有创造欲你才能不停的超越自己。死气沉沉的程序员已经对程序设计失去了兴趣,很快就会主动或被迫离开。

  创造不是指你要发明什么别人不知道的技术或方法,而是说不能仅仅知道怎么做,还要知道为什么这样做。之后你才能创造,其实程序设计的整个过程就是创造的过程。

四忌:强调客观,忽略自身

  很多程序员都是在失败的时候强调客观因素,而优秀的程序员的程序员都是先反省自己。要明白自己缺陷,再努力去学习。没有人事事都做的成功,也没有人生来就什么会做。所以失败了,多想想自身的原因,这样你才会不停的进步,而不是留在原地抱怨。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