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反编译软件能将dll文件反编译回c的?

blueflame 2001-12-09 11:27:17
同时,请告知在哪里下载。
谢谢!!!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astsun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way.
一、简介   AheadLib 是用来生成一个特洛伊DLL的工具,用于分析DLL中的函数参数调用(比如记录Socket send了什么等等)、更改函数功能(随心所欲了:)、更改界面功能(比如在Hook里面生成一个按钮,截获事件等等)。 二、使用   1.用 AheadLib 打开要模拟的 DLL,生成一个 CPP 文件。   2.用 Visual Studio 6.0/.NET 建立一个 DLL 工程,把这个 CPP 文件加入到项目中。   3.使用 Release 方式编译,生成的 DLL 将和原来的 DLL 具有一模一样的导出函数,并且能顺利把这些函数转发到原来的函数中。   4.AheadLib 还可以生成 Hook 代码,用于截取当前进程的所有消息,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处理各种消息了 (修改第三方程序界面功能的好助手)。 三、备注   1.如果导出函数过多,在 Visual Studio 6.0 中,如果出现编译错误,请在项目属性关闭与编译头功能。   2.如果是 C++ 、C __stdcall、C __fastcall 的方式导出的话,生成的函数声明将会还原成原代码级别(可能需要修改才能编译,比如导出C++类的情况)。此时使用 __declspec(dllexport) 导出 ——不能指定导出序号。   3.如果是 NONAME 或者 C _CDECL 方式导出(比如 DEF 导出,大多数Windows DLL都是这种情况,比如WS2_32等等),则使用#pragma comment(linker, "/EXPORT:...)导出,且指定导出序号。   4.如果系统中没有 DbgHelp.dll,将无法识别 C++ 模式的导出。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