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贴:有用jquery ui的吱声

光曰不日 2011-10-27 09:22:41
大家谈谈使用jquery ui的感受,开发中遇到的问题等等,什么都可以,回帖有分
...全文
11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光曰不日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aa272789157 的回复:]
jq ui 除了js包太多了 打开网站有那么一点点延时...暂时还木有发觉有啥大问题
[/Quote]是滴,包是挺多,和jq的风格有关,有时候挺讨厌的。
lique1985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刚用过一点,用来做后台蛮方便的,分页什么的都很好用
csdn很可靠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i 用过几次 挺好使
低调做人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 ui 除了js包太多了 打开网站有那么一点点延时...暂时还木有发觉有啥大问题
光曰不日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是牛逼的,所以老衲坚信其ui也是牛逼滴,并且相比ext,他更具备前瞻性。
豆虫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怎么用过jq的ui 有机会一定尝试一下 ^_^
liangws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用easyui与jqgrid
ensonftt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做web研发的,用的很多都是jquery的,呵呵
ziyouren521125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到一些,整体就是用的时候比较方便,一些效果拿过来就可以用。
其他暂无
曼尼叔叔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 UI、Easy UI和EXT都用过,感觉还是EXT稳定些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