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无边框调整大小

HaveOneDream 2011-10-27 10:27:42
WPF 无边框状态下是不可以调整大小的
现在使用user32.dll的SendMessage可以实现调整大小

现在想增加这样一个功能:
假设窗体大小为200*200,当宽度或高度缩小到200时,就不允放缩小,请问如何限制。
if (this.Left <= p.x && this.Left + RESIZE_BORDER >= p.x
&& this.Top <= p.y && this.Top + RESIZE_BORDER >= p.y )
{
this.Cursor = Cursors.SizeNWSE;
if (e.LeftButton == MouseButtonState.Pressed)
Win32.SendMessage(_HwndSource.Handle, 0x112, (IntPtr)(61444), IntPtr.Zero);
}
...全文
3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ojiaqian1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在WPF中,任何控件都有MinWidth,和MinHeight的属性.
HaveOneDream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taomanman 的回复:]
你在窗体的SizeChanged事件中处理一下,如果宽度或高度缩小到200时,就将该窗体的宽度或高度就设置成200。
[/Quote]
这种方法可以实现,但会闪烁,如何解决。
有没有办法在大小改变前去控制,像QQ窗体那样
暖枫无敌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窗体的SizeChanged事件中处理一下,如果宽度或高度缩小到200时,就将该窗体的宽度或高度就设置成200。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