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生成的exe档的体积

dsdncoolie 2011-10-27 02:05:07
我手头上写的好多flash,导出成swf文件就只有几K到十几K不等,可以在装有Flash Player的其他机器上运行。可一发布成exe就起码5M多的体积。

有办法减少exe档的体积吗?
...全文
1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sdncoolie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 CS6更离谱了,FlashPlayer.exe就7M多,封装个十几K的swf成exe都将近8M!

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xinje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没有办法了。
dsdncoolie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壳压缩作用不大,只能减掉一百多K,还增加运行时内存开销,不划算。

自写播放器有两种情况,都不妥:

1.按资料全新写个播放器。但不保证写出来的能完全正确运行所面向swf的版本,我发布的单机运行的swf都习惯以最高版本发布。除非时放网站那些,我才降低发布版本要求。而且这样自写的播放器,也不见得体积比Flash生成的要小。

2.写个播放器,调用客户端已有的flash player内核。要是能保证对方机器的flash player内核能支持我的swf,我还生成exe档干吗呢,直接给swf还不省事。

我想要解决的就是对flash本身生成的exe档能否在生成前做些设置,使其生成的体积减少。这才是最稳妥的。
xinje 2011-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可以解决的。
最有效的方法是自己写播放器。
再有就是用压缩EXE的软件进行压缩。比如UPX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