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阻止弹窗问题

slf_happy 2011-10-28 01:28:03
GridView中添加了一列LinkButton,linkbutton的点击事件里写了这句代码: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 "open('" + url + "');", true);
url是一个本网站外部的一个连接,比如是新浪的一条新闻,或者是猫扑的一条帖子。
当点击linkbutton时,IE提示阻止了弹出窗口!
请问 如何能让IE以及其他浏览器不阻止呢?
...全文
3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f_happy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的js是这样的
function openwindow(url) {
window.open('url');
}
有没有其他的方法能让浏览器不阻止啊?
另外补充一下,客户端浏览器设置不可以更改!

2楼的能不能说详细点?或者贴一段代码上来,我不太懂前端技术 iframe也不很了解
chen_ya_ping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要用户自己修改自己的游览器。你的网页上找个地方,注明一下。
zcxverygood123456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弹出窗口一般情况,如果装了杀毒软件比如360之类的会阻止的,
代码小天王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浏览器出于安全问题才阻止的。这个你在客户端js无法操作,其实你可以模拟弹窗。比如说你弹出一个div,在div里面加一个iframe,就可以实现了
dreamagainzwj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IE 菜单-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2.将网站设置为信任站点
天马行空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安全浏览器,体积小巧,占用系统资源少,提高网页浏览速度,没有任何广告插件,同时具有屏蔽广告的功能,绿色小巧的浏览器,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最方便最简单的浏览器! 功能介绍: 资源占用少,上网速度更快 天马行空浏览器,体积小,占用系统资源小,上网速度快,给用户一个清新的上网体验。 绿色安全 天马行空浏览器绝对无插件,绿色,安全的浏览器。通过国内著名的安全公司的安全检查,绝对安全,可靠。是一款真正的绿色浏览器的。 多标签浏览 采用目前主流的多标签浏览方式,排列整齐的标签栏比传统的一层层网页窗口更方便, 天马行空浏览器提供给用户更人性化的设计。 广告屏蔽 可有效地阻止弹窗(自动弹窗弹窗列表和欺骗弹窗)屏蔽,网页广告内容过滤保障快捷绿色无忧上网 超级拖拽 在浏览网页中,不管是选中的文字/图片还是链接,往左拖下往右拖下都便捷的快速打开或者进行搜索。 鼠标手势 按下鼠标右键不放,往不同方向移动鼠标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此次更新主要有以下几点 1:增加了全能搜索引擎,上网更方便,美观大方又实用! 2:解决了错误页面的图片显示问题 3: 解决了搜索框 乱码的问题 4:解决了 ActiveX 控件的安装问题 5:增强鼠标手势功能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