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postgresql安装失败提示无法找到postgresql.conf文件,语言选择非默认也不行的(求高手指教,不胜感激)。

cwp9868cws 2011-10-28 05:28:16
问题:安装最后的时候提示:找不到postgresql.conf文件,然后安装后跟大家一样data文件夹什么东西都木有

按照上网大众的方法:语言选择项选择了C、chinese 等选项(中国区的都选过了)报一样的错,其他的都是默认选项。

已确认事项:5432端口未被占用、重装的时候有把postgre用户删除

都不知道什么状况,安装之前我把防火墙、杀毒软件都干掉了也一样的。

备注:windows xp sp3 已存在C#.NET + SQL2000开发环境(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求高手指教,不胜感激。
...全文
2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F-- 2011-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去其他数据库版问问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