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ysql bigint如何操作?在线等。

yifengling0 2011-10-31 10:06:06
C++Builder + BDE + MySQL ODBC 3.51 Driver
如何读/写/更新数据库中的bigint(C++Builder中的int64),TVarRec和TField中好像都没有对应的
类型啊,在线等,
...全文
4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用的C++Builder是哪个版本?在2010及2010以上的版本中,TField提供了AsLargeInt的方法,可以直接访问__int64的数据,在2010以前的版本中,只能通过字符串中转,也就是说,读取时AsString,然后通过StrToInt64Def或TryStrToInt64转换成__int64的数据,写的时候,用IntToStr先将__int64数据转换成字符串,再以字符串的形式写入数据库。
zzbinfo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的时候就当成字符串,然后用StrToInt64();转换一下.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