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链接:visual studio里正常,release之后的exe报错

freeflying1222 2011-10-31 01:54:12
我开发一个.net winform程序,需要连oracle,链接字符串如下: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JETBackendServer"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0};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Password=***"/> </connectionStrings>



{0}里的内容由tnsnames.ora里的alias代替:JET1.ATL.HP.COM,甚至直接用(DESCRIPTION =……):

JET1.ATL.HP.COM = (DESCRIPTION = (ADDRESS_LIST = (ADDRESS = (PROTOCOL = TCP)(HOST = auxsd04.atl.hp.com)(PORT = 1521)) ) (CONNECT_DATA = (SID = JET) (SERVER = DEDICATED) ) )



Oracle.DataAccess.dll在release的时候也是copy到本地了的。
结果,如果从visual studio里运行源代码,无论本机或者其他机器,都没有问题。
但如果直接运行\bin\Release里的exe文件,本机可以,其他机器就不行。其他机器也都是可以连oracle的(用Navigator)。


问题出在哪里呢?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ihuahan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机器安装 oracle 客户端了吗?
007-x 2011-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方便说下报什么错吗?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